教育
教育
教育
Previous
Next

求學的目的是甚麼?獲得亮麗的成績表?找到高薪厚職?和富堅信,教育不只是傳授學術知識,更重要的是培養孩子良好的品格。和富一直重視提升學生的品德修養,期望下一代能以正面的態度應對人生挑戰,並主動為社會進步作出貢獻,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。

我們期望

• 栽培學生成為德才兼備的公民

• 支援學生的身心健康發展

• 加深學生對地區、國家及世界的認識

• 善用社會資源及網絡,改善基層的學習條件

品格教育

現今社會變幻莫測,年輕新一代的價值觀不斷受社會影響,品格塑造對青少年成長尤其重要。本平台旨在凝聚辦學團體、宗教、商界、非政府組織、學者及家長等不同界別及人士的力量,攜手共同推動品格塑造,從而向青少年灌輸正確價值觀,引導他們全面發展,成為具關愛、尊重、誠實、堅毅精神及負責任的良好公民。

Previous
Next

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

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一直以關懷與服務社區為使命,積極推動社區參與,促進學生在學術及品格方面的發展。我們除了積極爭取社區資源,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活動外,亦致力與不同機構和團體合作,期望可以充份利用本校的資源及網絡培育人才和貢獻社區。

education

協作平台

2.1 大教育平台

面對未來社會的種種挑戰,傳統的授課式教育已不能完全滿足學生的發展需要。同時,不同學校之間因組織資源和社會網絡方面的差異,侷限在傳統課堂以外籌辦活動的條件與能力。因此,以基層學生為主的學校需要我們的幫助,調動社會各界的資源來為學生提供更多體驗式學習的機會,為培養他們全面的素養創造更好條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