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倡議及創新
社會倡議及創新
社會倡議及創新
Previous
Next

與其各個機構獨自為香港社會福祉努力,何不透過與各界別機構合作,以提供更完善、更有效的社會服務?和富深信此理念並擔任橋樑,致力為跨界別機構提供交流及協作平台,鼓勵社福組織及商界更深入了解社會議題,共同創造新意念,讓經濟效益與社會發展掛鉤,一同創造共享價值。

我們期望

• 就社會議題提供交流及合作平台予各界

• 善用社會資本來連結經濟及社會發展

• 鼓勵資源共享,從而提升社會服務的質素和效率

• 推動各界攜手創造共享價值,共同解決民生議題

香港共享價值(HKSGV)

香港共享價值(HKSGV)是一個倡導平台,旨在推動本地企業「重新聯繫經濟效益與社會持續發展」。每年,香港共享價值都會舉辦知識交流峰會、企業培訓和案例比賽,從中加深各界對共享價值(SGV)、社會影響評估、良好企業文化等概念的認識,並向企業領導人、管理人員和大專生傳播創造共享價值(CSV)。

Previous
Next

S.I.T.E

SITE是建立社會創業及社會創新對話的平台。SITE深信「每人都有能力為社會作出改變」,所以鼓勵創業家「營商同時做好事」及「用心營商」。
SITE促進社會創新及社會創業的發展,並致力培育為社會創新努力的社會創業家。

Previous
Next

香港和富扶輪社

扶輪的人道服務於全球首屈一指。我們保持政治及宗教中立,透過非牟利及高道德水平的形式,以服務促進世界和平。香港和富扶輪社於2017年註冊成為國際扶輪第3450地區的扶輪社,由一群積極及熱心社會、志同道合的年輕翹楚組成。

Previous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