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共享價值 (HKSGV)

香港共享價值(HKSGV)是一個倡導平台,旨在推動本地企業「重新聯繫經濟效益與社會持續發展」。每年,香港共享價值都會舉辦知識交流峰會、企業培訓和案例比賽,從中加深各界對共享價值(SGV)、社會影響評估、良好企業文化等概念的認識,並向企業領導人、管理人員和大專生傳播創造共享價值(CSV)。

案例比賽

自2017年以來,香港共享價值每年都會舉辦一個案例比賽,讓大專學生按實際情況提出業務改進建議,從中向他們介紹創造共享價值的概念。案例比賽會邀請兩至三間公司成為案例合作夥伴,以及十位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擔任導師,共同指導200名參賽者。

主題研討會

每年,香港共享價值都會與彼得.德魯克管理學院舉辦不同的主題研討會,為香港企業和非政府組織的管理層講解創造共享價值、企業文化建設、社會影響評估等主題。每次研討會約有20位高級管理人員參與,協助他們在工作場所實施創新概念,以及提升工作團隊的效率。

Previous
Next

論壇

香港共享價值每年都會舉行論壇,召集企業、非政府組織、政府和社區的領袖擔任講者,共同探討創造共享價值的概念,以及與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有關的議題。由於香港人口老齡化,本地對醫療服務的需求增加,所以一直以來健康和福祉均是論壇的重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