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你成長

兒童是香港社會未來的主人翁,但本地不少貧困家庭面對沉重壓力,為下一代成長帶來負面影響。我們希望透過一系列「童您成長」活動,協助基層家庭為小朋友建立健康的成長環境,同時啟發兒童認識更多、擴闊眼界,讓每位孩子都能茁壯成長。

童您學禮儀

每個人踏入社會後都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場合,所以家長應教導兒童不同場合應有的禮儀和態度,自幼開始培養孩子的社交技巧。我們相信,家庭背景從來都不是絆腳石;透過舉辦餐桌禮儀工作坊,我們讓基層兒童學習基本社交,使他們增強自信,好好裝備自己。

童您遊維港

「童您遊維港」由香港小輪(集團)有限公司主要贊助,為基層家庭安排表演及美食,讓家長與小朋友忙裡偷閒,一同享受假日親子樂。活動同時讓孩童體驗到,彼此關心和愛護要先從家庭開始,進而延展至整個社會,我們的城市才能活出愛。

童您開眼界

兒童多探索社會及世界,將有助吸收更多知識和經驗,對身心成長大有裨益。有見及此,我們帶領基層兒童參加各種參觀活動及工作坊,當中包括鮮為人知的行業和地點,以及創新有趣的體驗活動,從而擴闊他們的眼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