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從家開始

和富相信「愛從家開始」-家人之間和睦相處,為家庭增添溫暖,讓我們活出愛。和富「愛從家開始」透過舉辦不同主題的活動,致力推廣家庭和諧及幸福。每個成員均有其角色和責任去維繫家庭,彼此積極溝通及正面欣賞,相互關懷及建立團結關係,從而讓愛從家開始。

讓手抓緊這份愛

為響應「聯合國國際家庭年」二十週年,「愛從家開始」於2014年以「雙手」為主題,推廣家庭和諧及幸福,從而建設關愛社區。我們鼓勵市民以雙手來向家人表達愛與關懷,透過觸摸、建設、共享、感染等,欣賞家人的付出。

全家動融

「愛從家開始」自2016年開始推動「全家動融」計劃,以鼓勵市民大眾與家人一起培養運動習慣,維持身心健康。「全家動融」更希望透過不同活動分享易學易做的親子運動,建立有質素的家庭相處模式,從而增進成員之間的凝聚力。

番屋企吔飯啦

「愛從家開始」於2015進行調查,發現接近四成受訪者在過去一個月只有不足十次回家用餐;即使在家用膳,家人同枱亦缺乏交流。我們相信,家人一起同枱吃飯,用餐時有質素的相處將有助維繫關係。同時,為家人準備一份簡單、健康的「住家飯」,正好表達關心,促進家庭和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