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型造所 ​

WELLNESS HUB身心型造所為在職人士創建身心靈綠洲,透過一站式預防及基礎健康服務,包括非入侵性的快速評估和多元化工作坊,讓參加者按照喜好及需要制訂專屬的身心健康旅程,同時認識和分享健康資訊,進一步完善生活模式!重點項目包括「簡一種心活」、「身心達仁」等。

簡心活​

「簡心活」(簡一種心活)由和富社會企業和身心型造所主辦,旨在向青少年推廣「簡一種心活態度」,鼓勵他們學習察覺及抒發情緒,再繼而成為同行者。「簡心活」藉多元化培訓工作坊、腦震盪比賽、公眾體驗及研討會,為青少年提供發揮創意和了解自我機會,同時讓大眾從多角度認識及支援青少年的精神健康。

身心達仁

「身心達仁」由和富社會企業及身心型造所全力推動。「仁」諧音「人」,計劃一方面期望參加者能夠成為關顧身心的「達人」,另一方面希望關注身心健康能夠成為風氣,由一「人」推廣至「二」人,再延伸到家庭及社會。「身心達仁」由註冊護士主導,以其專業身份作出健康監察、分析及建議,並配合多元化工作坊,持續為基層家庭免費提供一站式的預防性服務。

Previous
Next